微博

ECO中文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ECO中文网 门户 优秀译文推荐 商业 查看内容

[2010.09.30]商学院研究:声名在外

2010-10-9 08:36| 发布者: jerrywhitt| 查看: 13998| 评论: 4

摘要: 公司的好名声怎样帮助他们越过监管障碍
 
商学院研究
声名在外
公司的好名声怎样帮助他们越过监管障碍


突然遇到水槽漏水,许多屋主自己无法修理,因为他们既没有这方面的知识也没有材料。于是他们决定去找一个水管工,但他们怎样能找到一个好的水管工呢?他们一般只能依赖能说明品质的讯息。陌生人的推荐有用,一个明智的邻居的推荐更有用;然而,个人的直接经验才是最管用的。

政府管理者可以说永远需要水管工。面对快速变化的市场和日新月异的科技进步——金融方法、医疗手段、农业方法上以及软件上的——管理机构需要快速地做出决定。正像房主会欢迎一个被推荐的水管工一样,管理者可能更信任有很有声望的公司,这应该有一定的道理。

作为哥伦比亚大学的一名商业助理教授,杰里•金想验证公司的名声和FDA(食品和药品管理局)监管之间存在关系。他查看了从1990年至2004年之间提交给FDA的884例新药申请。在这个案例中,一个公司的名声不是依靠它的市场份额或它生产的药品有多少人在使用,而是它的研发力和创新力。金教授提出的假设是,比起管理局不熟悉的公司,一家公司对药物研发的贡献越多,它的新药申请获得通过的速度越快。一家公司拥有的专利越多,它的学术荣誉也就越高。

这个假说已经被证实具有正确性:一家公司的名声越高,它制造的药品将能更快获得批准。也有其它因素影响管理局的审批。针对疑难病症(缺少有效治疗手段的疾病)的药物能够更快地通过审批。例如,如果公司进行过药品召回,当它提交新药审批时,不管这种药品是不是和被召回的药品有关,都极有可能花费更长时间来审查。同时,一家公司的政治贡献却对审批毫无影响。

金教授也发现了一个有关药品审批的奇怪的副效应。对于那些被认为比现有疗法更有效的药品,FDA会将它纳入优先审批等级中。(新药,或针对某种疾病的首次面世的药品更有可能被归于优先等级。)从统计学上来看,一家公司的名望和它申请获得优先地位没有十分紧密的联系。这暗示说:一家成立已久的公司并不一定比知名度小的企业更具有创新能力,或者说更能开发出有用的药品。在单独的研究中,金教授发现大型公司审批通过的药品更有可能导致产品召回或警告。总之,相同条件下,成立已久的公司更易成功好些。

金教授从他的发现中得到了两点体会。一点是很实际的:一家新成立的生物科技公司可能希望和老资格的企业合作来使他们的产品能更快地推向市场,并以此建立很高的威望。另一点就是对管理者保护公众的能力要持一种合理的怀疑态度。他发现偏见并不能简单地归因于不光明的贿赂,游说,或者说更微妙的政治压力。在一定程度上,这是试图更快地处理大量信息的结果。“这些管理者真的致力于服务公众利益,而且他们已经尽力了,”金教授在和FDA研究者的谈话中说道,"问题是,他们自认为的最好却不总是足够好。”

本文内容由 glocalor 提供

鲜花

握手
1

雷人
2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3 人)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引用 ocifant 2010-10-6 22:24
先顶上,有空过来拍砖,呵呵
引用 ocifant 2010-10-7 21:10
1.they generally have to rely on some sort of signal of quality.
这句好像漏译了
2. of financial instruments, medical therapies, agricultural methods, software
我觉得instrument翻译成手段,方法要比工具好些;medical therapies翻成医学疗法好些,翻成药物治疗范围减小了,你觉得呢?
3.The more patent citations a firm had, the greater its knowledge reputation.
这句漏译了。
4. but its generation of knowledge and innovation.
而是它产生的新知识有多少,创新程度有多大。
我觉得这句话可以翻成:而是取决与他的科研力和创新力。
5. 同时,一家公司的政治贡献却却对审批毫无影响。
两个却,大意了吧,呵呵
6. In short, the established firms may be coasting.
总之,成立已久的公司可能并没有努力。
觉得翻成:总之,相同条件下,成立已久的公司更易成功好些。这样coast的意思比较清楚,你再看下。
7. new biotech firms may want to partner with veterans to get their products to market more quickly and establish a strong reputation.
没有一家生物科技公司希望和老资格的企业合作来使他们的产品能更快地推向市场,并以此建立很高的威望。
没有是从哪来的?
引用 ocifant 2010-10-9 15:49
呵呵,应该的~
引用 拇指乐团 2010-10-11 13:31
选个好的 才有保证 这话没错

查看全部评论(4)

QQ|小黑屋|手机版|网站地图|关于我们|ECO中文网 ( 京ICP备06039041号  

GMT+8, 2024-4-27 04:33 , Processed in 1.949896 second(s), 2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