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ECO中文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ECO中文网 门户 优秀译文推荐 博客 查看内容

[2011.07.24] 旅游税最高的美国城市

2011-7-25 16:42| 发布者: Somers| 查看: 5605| 评论: 5|原作者: tribesman

摘要: 格列佛的老读者都知道,本博客强烈反对对旅游税。
旅游税

旅游税最高的美国城市


Jul 24th 2011, 15:40 by N.B. | SAN FRANCISCO

格列佛的老读者都知道,本博客强烈反对对旅游税。当地政客爱向酒店、机场和商务旅客使用的其他服务征税。毕竟,非本市游客不投票选举市长、市议会,非本州游客也不投票选举州长、州议会。但是,向游客课以重税掩饰了地方政府服务的真实成本,会阻碍商务旅游和投资。

那么,那些美国城市在这方面是最糟的?全球商务旅行协会基金会(名字有点难念)有详细信息:

歧视性旅游税和旅游相关服务收费使游客的成本在一般销售税基础上增加56%。税收通常用于与旅游和商务旅行无关的地方项目....

歧视性旅游税是专门针对旅游服务业、税率远远高出一般销售税的税种。歧视性旅游税税率最低的美国中心城市是:

1. 橘子郡,加州
2. 圣地牙哥,加州
3. 圣何塞,加州
4. 伯班克,加州
5. 安大略,加州

歧视性旅游税最高的城市是:

1. 波特兰,俄勒冈州
2. 波士顿,马里兰州
3. 明尼阿波利斯,明尼苏达州
4. 纽约,纽约州
5. 芝加哥,伊利诺伊州

这有点意思。歧视性旅游税最低的城市都在加利福尼亚州。有没有读者愿意猜猜这是为何?

歧视性旅游税税率最高的都是蓝州大城市,这些城市提供很多地方一级的公共服务。其中三个(波士顿,纽约和芝加哥)是任何首次来美国旅行的旅客必游的城市。他们那儿旅客多,有重要的目的地,所以,他们不怕狠宰商务旅客和游客。难以想象会有许多人因为旅馆税而取消去纽约的行程。

更有意思的是——至少对我来说——研究一下全球商务旅行协会基金会选出的“最佳”和“最差”城市。肯定有这样一些司法管辖区,作为旅游和商务旅游目的地,它们可以降低旅游税负担,但同样能进账不少。我很想看到有优秀的统计师(除了奈特•希弗尔,还有人吗?)能分析一下。

 
 
本文由译者 tribesman 提供 点击此处阅读双语版

1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 人)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引用 imarisker 2011-7-25 15:53
这东西倒挺有实际意义
引用 名言隽语 2011-7-25 20:39
would be to look at the cities in the middle of the GBTA's "best" and "worst."   我认为应该是 作者想研究一下处于全球商务旅行协会基金会选出的“最佳”和“最差”城市之间的城市情况吧  
引用 tribesman 2011-7-25 20:43
回复 名言隽语 的帖子

有道理!
引用 panchchou 2011-7-26 09:49
blue-state cities 应该叫“民主党的地盘”。
引用 tribesman 2011-7-26 10:52
回复 panchchou 的帖子

That makes sense!
http://en.wikipedia.org/wiki/Red_states_and_blue_states

查看全部评论(5)

QQ|小黑屋|手机版|网站地图|关于我们|ECO中文网 ( 京ICP备06039041号  

GMT+8, 2024-3-28 18:16 , Processed in 2.119116 second(s), 2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