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ECO中文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ECO中文网 门户 优秀译文推荐 欧洲 查看内容

[2011.08.13] 打猎,继续!

2011-8-17 18:25| 发布者: Somers| 查看: 4781| 评论: 4|原作者: 霜落横湖

摘要: 狩猎和环境保护
狩猎和环境保护

打猎,继续!


Aug 11th 2011, 11:16 by H.D. | NORTHUMBERLAND



对于多数人,8月12日只是夏天里普通的一天。对于享有特权的少数人,它却是一年中重要的一天。“光荣的12号”标志着英国红松鸡(Lagopus lagopus scoticus,拉丁文,松鸡)的捕猎季开始了。由于射击难度(松鸡飞行速度高达每小时80公里)和有限的松鸡数量,这项运动被尊为顶尖奢华的射击运动——狩猎被人驱赶的松鸡的花费可达每人每日3000镑。

正是这种奢华的方式让反对者有理有据地认为只有富人才会为了乐趣杀害这种稀有的鸟类。不过指责的人其实是被误导了。他们如果仔细观察狩猎活动可以发现,猎捕松鸡不仅为农村地区提供收入和就业,还通过打猎的方式保护了自然环境。

根据环境保护组织荒野协会(Moorland Association)的数据,2010年英格兰和威尔士的庄园花费5250万英镑用于管理149处松鸡猎场;苏格兰的地主们也管理着超过150处荒野用于松鸡狩猎。地主们的花费如下:捕猎者管理、石楠花和树木种植、焚烧石楠花促其生长、去除蕨类植物、修建池塘还有支付猎场看守的工资——通常是男人,也会有女人,不过她们多数从事辛苦的嫁接工作。

红松鸡是英国独有的野生猎禽,生长于石楠花荒野高原。为了狩猎的需要,这种鸟类的每平方千米种群密度必须超过200只。一旦低于该数量,狩猎活动就会停止。值得注意的是,松鸡数量必需管理:如果荒野中松鸡过度繁殖,这种鸟类就会得病,导致种群数量暴跌。

事实上,在荒野猎捕松鸡确实保护了这个物种不会灭绝。英国拥有世界上75%的石楠花荒野。它们比热带雨林更加珍惜,并且也处于危险中,多亏了松鸡狩猎活动的需要才能得以维护。

土地管理也保护着超过46种鸟类的栖息地。根据狩猎和野生动物保护基金会(Game and Wildlife Conservation Trust,一家野生动物保护慈善组织)的最新研究,金鸻(音同横)鸟、鹬鸟和凤头麦鸡在有人管理的松鸡猎场中生长的成功率比在荒野中高出3倍。皇家学会为保护鸟类展开的研究表明,这些物种数量在管理着的猎场中要比别处高出约5倍;同时一种列在国际自然保护联盟(International Union for the Conservation of Nature)“受威胁物种红色名单”上的黑琴鸡(Black grouse)数量减少速度也由于栖息地改善得以减缓。

这些都离不开猎场看守的工作。上个月发表的一份调查报告是关于英国由5000名猎场看守管理的土地,调查人员发现看守们不仅保护了许多稀有物种,他们还照看着130万公顷土地。这相当于英国国家公园面积的60%,也超过了政府和环保组织拥有的自然保护区的总面积。


 
感谢译者 霜落横湖 点击此处阅读双语版

1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 人)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引用 babylonren 2011-8-18 10:22
楼主辛苦了,以下建议供参考:
for gamekeepers—the men, and occasionally women, who do much of the hard graft
支付猎场看守的工资——他们多数从事辛苦的嫁接工作,通常是男人,偶尔会有女人。
是“他们”,不是”她们“,不然逻辑上不通吧

Indeed managing moorland for grouse shooting has almost certainly saved the species itself from extinction.
事实上,为猎捕松鸡管理石楠花荒野之举确实保护了这个物种不会灭绝。
managing moorland...has saved the species
引用 霜落横湖 2011-8-18 20:02
回复 babylonren 的帖子

谢谢!

1. 关于“他们”和“她们”,我的翻译中是把女人,和“她们”放在一起的,根据就近原则,who就指代的是“女看守们”。我觉得这个就是一个摆放顺序的问题,你我都没错。

2. 关于句子主语是managing moorland这个问题,我之前也考虑了,后来觉得实际上猎捕松鸡这项活动按照上文所述,都是在管理着的荒野上进行的。所以我就不再赘述。
引用 reborn565 2011-8-20 09:38
学习了。
发现一个错别字,倒数第三段:它们比热带雨林更加珍惜,是珍稀
引用 霜落横湖 2011-8-20 16:16
回复 reborn565 的帖子

谢谢!已改正。

查看全部评论(4)

QQ|小黑屋|手机版|网站地图|关于我们|ECO中文网 ( 京ICP备06039041号  

GMT+8, 2024-4-28 18:42 , Processed in 0.858793 second(s), 2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