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ECO中文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ECO中文网 门户 优秀译文推荐 美国 查看内容

[2010.10.07]印第安纳州的参议员竞选:褪去的蓝色

2010-10-20 22:54| 发布者: jerrywhitt| 查看: 5661| 评论: 0|原作者: michael_xgw |来自: ECO中文网论坛

摘要: 印第安纳州的“民主试验”可能将在11月份终结
印第安纳州的参议员竞选
褪去的蓝色
印第安纳州的“民主试验”可能将在11月份终结
 
英国《经济学人》杂志 2010年10月7日文章 写于美国印第安纳州加里市


保守的印第安纳州又回来了

最近的一个周六下午,加里市的一个警员野餐会上,布拉德●埃尔斯沃思忙着四处游走,一边烧烤,一边与旁边的人畅谈足球。埃尔斯沃思先生是一位民主党人,在加里已有一段时间了,现在正竞选参议员。加里市及其周边区县(它们的钢厂毗邻芝加哥)是印第安纳州少有的民主党据点。2008年,该地区的选民一窝蜂地出来投票支持巴拉克•奥巴马,帮助民主党自1964年之后首次拿下印第安纳州。现在,埃尔斯沃思先生希望会有同样的人气。在野餐会上,这位加里市市长试着再次唤起两年前的激情。“我们必须出来投票。”他强调道。

然而,此时已不再是2008年。之前支持奥巴马先生拿下印第安纳州的中间派选民现在正重新考虑该把票投给谁。对于新政府的止步不前,2008年的投票支持者们深感沮丧。“大家都很失望。”一位带着全家来参加野餐会的警察牧师雪莉·库珀解释说。埃尔斯沃思先生想要接替埃文·贝赫,一位在2月份宣布将退休的民主党参议员。但是目前看来,民主党在印第安纳的连胜势头可能就要终止了。

印第安纳州是务实保守派的大本营,几个南部区县更是位于民风保守,笃信宗教的“圣经地带”。然而,即使在奥巴马先生当选之前,民主党在该州的支持率也在快速上升。2006年,埃尔斯沃思先生从“血腥的第八区”(一个南部选区,一向以赶走现任者而闻名)入选国会。两年之后,奥巴马先生铺天盖地的广告和出色的地面战赢得了1,374,039张选票,较2004年民主党候选人约翰•克里所得票数多出42%。突然间,这个传统的红色州看似变为了紫色。

但是,政治风向很快就发生了变化。在过去两年,印第安纳人看到他们的民主党国会议员倾向于跟随民主党领袖投票,这让他们深感不安。现在,三个民主党席位可能会落入共和党之手。鉴于前州长贝赫先生在该州的人缘有限,他的退休决定使得其参议员席位变得尤其岌岌可危。

然而,共和党提名丹●考特斯并非最可能的胜利者。在一个反华盛顿的年代里,他也无法置身事外。这位67岁的老者曾服务于众议院和参议院,退出政坛后又担任过院外说客和德国大使。2005年,他支持哈里特•迈尔斯那次灾难性的高等法院提名,并在接受CNN采访时表示法官们已变得太智性了。

相比之下,埃尔斯沃思先生可能更像是贝赫先生的完美继任者。他仪表堂堂,举止温和,来自保守的南部县。他可以令人置信地说自己并非华盛顿一边的——他虽然在国会服务4年,但政治生涯主要还是当县警察局长。埃尔斯沃思先生反对堕胎,支持个人拥有枪支,并获得了全美步枪协会的支持。此外,他还投票反对众议院的气候变化提案。在其它任何州,这样的记录可能听着更像是一个共和党。“对我来说,这听起来像是印第安纳的民主党!”埃尔斯沃思先生说。

然而这些优势可能都没用。奥巴马先生在2008年的吸引力是无法复制的,因此许多选民可能根本不会出来投票。更糟糕的是,作为民主党支持者的集中地,市区的许多居民对于埃尔斯沃思先生并不熟悉,他的竞选宣传活动开始得比较晚。与此同时,他对于医保提案和经济刺激方案的支持也是许多中间派选民所不喜欢的。

相反,考特斯先生的形象更好看一些。选民们知道他的名字和他的保守立场。虽然民主党人坚持说如果充分调动起来,2008年的支持者们将可以改变印第安纳州此次以及未来的竞选格局,但是目前看来,印第安纳人似乎是准备回到老路子上了。

本文由译者 michael_xgw 提供 点击此处阅读双语版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QQ|小黑屋|手机版|网站地图|关于我们|ECO中文网 ( 京ICP备06039041号  

GMT+8, 2024-3-29 00:21 , Processed in 1.990016 second(s), 2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