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ECO中文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ECO中文网 门户 优秀译文推荐 美国 查看内容

[2011.11.12] 奥巴马在南方共和党票仓拉票

2011-11-17 09:08| 发布者: Somers| 查看: 5428| 评论: 6|原作者: Angela0402

摘要: 总统试图在一个日益亲共和党的地区稳住自己摇摇欲坠的支持率

南方政治

拉票


总统试图在一个日益亲共和党的地区稳住自己摇摇欲坠的支持率

Nov 12th 2011 | FRANKFORT, KENTUCKY, AND JACKSON, MISSISSIPPI | from the print edition

上个月,为了寻求支持率,贝拉克•奥巴马前往美国南部。他进行了为期三天、贯穿弗吉尼亚州和北卡罗来纳州的公车巡回演讲。2008年大选中,他在这两个州都取得了胜利,一举扭转几十年来南方各州对民主党支持率逐渐下降的局面。他接见了士兵、学生及教师。然而,弗吉尼亚州的民主党政治家们却未露面。前州长、现参议员竞选者蒂姆•凯恩推说在外政务缠身。其他人也不怎么友善。一位民主党参议员菲利普•帕克特声称,“我不打算支持奥巴马总统连任。”这似乎有些失礼,但这却起了作用:星期二帕克特赢得了自己的连任之战。

这星期,南部三州的选举结果异常复杂。共和党在南方各州的州议会大厦和州长官邸的稳步进军在密西西比州得以延续,他们似乎已经从民主党手中夺下州参议院,这在内战后尚属首次。共和党州长竞选人菲尔•科比大败民主党约翰尼•度普瑞(尽管选民对两者支持的一项赋予未出生胎儿“人格”的提案予以否决)。但在肯塔基州,民主党在任州长史蒂夫•比希尔也以巨大优势轻松战胜对手。民主党沾了他的光,一举拿下州内五场选举中的四场。与此同时,在弗吉尼亚州,共和党以微弱优势从民主党手中夺过州参议院,因两党差距甚微,只能重新计票.

这一切引起了国家政治关注者极大的兴趣。鉴于奥巴马在中西部地区低迷的支持率,他若想在明年勉强保住工作就必须获得以下三州中至少一州的支持:弗罗里达州、北卡罗来纳州以及弗吉尼亚州,这三州在2008年均支持了奥巴马。因此,两党战略家们都在仔细分析本周混乱的竞选结果,以期解读民主党能否以及在何种情形下仍能打赢南方选战。

毋庸置疑,共和党在南方大部分州仍具有不可挡之势。上月,在路易斯安那州的选举上,共和党给民主党的痛击便是很好的一例。假设共和党最终拿下弗吉利亚州的参议院以及密西西比州的众议院,那他们将控制除了阿肯色州、肯塔基州和西弗吉尼亚州等三个边缘州之外的南方所有立法机构。

几十年来,民主党逐渐衰退。总统竞选首当其冲。巴里•戈德华特在1964年大选中获得了五个南方腹地州(阿拉巴马州、乔治亚州、路易斯安那州、密西西比州以及南卡罗莱纳州)的支持,尽管五州的国会代表团无一例外均为民主党人。这一势头在八十年代迅猛发展。尽管当时白人工人阶级选民由保守的南部“反工会”民主党人控制,但罗纳德•里根还是获得了他们的支持。2000年,阿尔•戈尔未能赢得任何南方一州的支持,尽管他自己就是南方人。现在在南方腹地州担任州级职务的民主党人只有两位:路易斯安那州参议员玛丽•兰德里欧和密西西比州司法部长吉姆•胡德。

甚至比希尔的胜利也并不像看上去那样令民主党人振奋。与阿肯色州和西弗吉尼亚州一样,到了总统选举时,肯塔基州也必将属于共和党阵营。民主党也许在州选举中表现出色,但这并不意味着联邦大选的胜利。杰克•康维,州民主党司法部长,以10%的优势在本周获得连任。但在去年的参议员竞选中,他却被兰德•保罗,一个甚至被许多共和党人视为偏激的人彻底打败。

这三个边缘州的民主党人容易取胜是因为他们与国家政党保持距离。比希尔带领肯塔基州加入了一项反对环保局煤矿法规的诉讼。在他的竞选传单上很难找到“民主党”这样的字眼。阿肯色州州长麦克•毕比曾说过若他当时在国会任职的话,他一定会投票反对奥巴马的医疗法案。当时大受欢迎的西弗吉尼亚州州长乔•曼钦反对了奥巴马关于健保改革和全球变暖的方案——去年,为了在参议院中获得一席之地,他在一个竞选广告中走了极端,向国会中民主党人支持的总量管制与交易制度开了一枪。上月战胜曼钦赢得州长职位的雷•汤普森伯爵,作为州参议员时就强烈反对堕胎,并且赢得了全国步枪协会的支持。尽管如此,由于他的对手不断地将他与奥巴马联系在一起,因此他仅以微弱的优势艰难地赢得了选举。

而且,民主党人在阿肯色州、肯塔基州和西弗吉尼亚州的胜利基于这三州独特的人口构成,这种情况很难在南方其他州出现。这三州主要是农村,而且黑人和拉美裔人人数低于全国平均水平。在南方其他州,大城市和少数民族人口在民主党的初选中占主导地位,在大选中将候选人拉向了左派,并且突出了诸如种族和移民等极端问题。

事实上,近期南方各州的联邦选举,通过吸引少数民族和区域外的相对自由移民——一位学者讽刺他们为“书呆子和黑人”,民主党人表现相当出色。这就是奥巴马在弗罗里达、北卡罗来纳和弗吉尼亚获得支持的方法,也是民主党保住参议院席位的方法。由于乔治亚州黑人和拉美裔人数量剧增,而且其首府亚特兰大的经济发展迅猛,吸引了一部分“书呆子”。因此,最近奥巴马竞选团队谈到要将乔治亚州在2012年大选中拉入民主党阵营。

奥巴马在南方战场的声望已然下降,但其下降速度还没有许多中西部地区快。最近一项民意调查显示:占北卡罗来纳州人口五分之一的黑人仍坚定不渝地支持奥巴马。另外五分之一,那些不认为自己是南方人的,对奥巴马的支持率比共和党头号热门候选人米特•罗姆尼高出七个百分点。

弗吉尼亚州的选举结果也说明了大致相同的问题。共和党人在乡村,非工会地区占据统治地位。但是,华盛顿郊区仍忠于民主党,使得共和党在州参议院中没占有绝对多数席位。这足以给弗吉尼亚的民主党人一丝希望了。

 
感谢译者 Angela0402 点击此处阅读双语版

5

鲜花
1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6 人)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引用 nanoandy 2011-11-17 12:19
引用 远藤薰 2011-11-17 20:15
LAST month Barack Obama, following his approval ratings, headed south.
原译:上个月,为了寻求支持率,贝拉克•奥巴马前往美国南部。
这句中的following,有跟随的意思,比如说,Tim, following his teacher, went into the classroom.在地理上,是上北下南,奥巴马往南去,用了following一词,暗含他的支持率在不断下降。这个句子蛮幽默的,可是,翻译成中文很难传递这种幽默感啊,,,但是,至少应该把它暗含的意思翻译出来
试译:上个月,由于支持率不断下降,贝拉克•奥巴马前往美国南部拉票。(拉票是我增译的,希望不会显得很莫名其妙,呵呵)
引用 nayilus 2011-11-18 04:57
第一句远藤薰同学说得对,这句纯粹是为了幽默。大意即:奥巴马民意下跌,上个月他也前往南方巡回。不过这句并没有因果关系,不是说奥巴马因为民意下跌而南巡。

第二段是夺下密西西比州众议院,笔误。

第五段almost to a man是几乎无一例外,并不是绝对的。后面的yellow-dog翻为反工会相信是从yellow-dog contract而来,这和yellow-dog Democrat 是两个不同的意思。
yellow-dog contract: 放弃加入工会权利的合同(讽刺签这条约的人基本是就把自己变成了一条狗)
yellow-dog Democrat: 那些只要是民主党,不管是谁(就算是条狗),也会投票给他们的人/民主党的死忠派。一般是指选民,这句是指被这样的选民支持的官员。
这句大意:
这一势头在八十年代进一步发展,当时罗纳德•里根成功拿下了长期以来死忠支持南部保守民主党官员的白人工人阶级的支持。

第七段第一句是民主党人倾向于通过与民主党保持距离来赢得胜利。tend to 翻得有点走样。
cap-and-trade bill 译成排污限制交易法案读者比较容易理解是和环保挂钩的制度。

第八九段内的minorities最好翻成少数群体,这里不一定是根据民族来算的,例如同性恋就是影响力很大的少数群体之一。

第九段pundit是政治评论员,retained Senate seats in all three states 民主党保住这三州的参议院代表席位,
Until recently, the Obama campaign even talked of turning Georgia blue in 2012
这里是不久之前,奥巴马竞选团队甚至还谈到...
until recently 现在已经不谈了,even这里很重要,乔治亚是共和党的大本营,所以要攻下它是很有野心的。

最后一段
共和党人在乡村,和传统上对民主党死忠的地区拿下了多个议席,但是....






引用 Angela0402 2011-11-18 13:02
回复 nanoandy 的帖子

引用 Angela0402 2011-11-18 13:03
回复 远藤薰 的帖子

谢谢指正~以后多交流哈~
引用 Angela0402 2011-11-18 13:06
回复 nayilus 的帖子

谢谢您,受教了~还望以后多多关照~

查看全部评论(6)

QQ|小黑屋|手机版|网站地图|关于我们|ECO中文网 ( 京ICP备06039041号  

GMT+8, 2024-4-19 21:57 , Processed in 2.483858 second(s), 2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