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ECO中文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ECO中文网 门户 优秀译文推荐 科技 查看内容

[2011.11.26] 伙计们,请一起行动

2011-11-27 14:20| 发布者: Somers| 查看: 4356| 评论: 5|原作者: prodliu

摘要: 本月联合国将发布了两份关于艾滋病的报告,其中一份实在多余。

艾滋病(获得性免疫缺乏综合症)

伙计们,请一起行动

Nov 26th 2011 | from the print edition

 

本月联合国将发布了两份关于艾滋病的报告,其中一份实在多余。

国际艾滋病机构发生了件奇怪的事情:每年12月1日被认定为“国际艾滋病日”。联合国也会在每年这个时候发布一份有关艾滋病状况的报告。然而今年会有两份这样的报告。

UNAIDS,是一家1996年建立的特别处理这种在当时还是非常罕见的疾病(艾滋病)的机构,今年11月21日,其发布了一份关于艾滋病现状的评估。这份评估再次重申了近期发生的一些明显的变化:那就是通过药物的配置普遍广泛,以及在那些具有较高危险的行为上所做出的改变,使得艾滋病正在一步步被击退。其中。每年该病的死亡人数已经从在2005年最高峰时的220万下降到现在的180万。同时,新感染的人数也从1997年最高峰时段的320万回落到去年的270万。该篇报道也勾画了一份所谓的投资构架,目的是以最经济的方法解决艾滋病问题。该投资构架是以 Bernhard Schwartländer,这位在UNAIDS搜集证据,制定策略以及结果分析部门的主管在今年六月的Lancet杂志所发表的分析文章为基础所提出的。这项构想尝试为世界各个地区提供一种混合的方案,包括药物治疗,加强避孕套的宣传,倡导具有预防效果的环切手术等一些措施,争取掌握这场疾病战斗的主动权。

然而,就在晚些时候,国际健康组织(WHO)、联合国儿童基金会(UNICEF)和,也许你已经猜到了,UNAIDS在11月30日联手发布了一份联合报告。报告的内容尚未对外公布。但是,由于国际健康组织和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同时也是UNAIDS的赞助商,所以这样的重复工作确实有点奇怪。

双方都对对方的行为表示不满。 UNAIDS主席 Michel Sidibé认为这样的两份独立却又类似的报告既浪费又达不到效果。WHO负责HIV/AIDS项目的主管 Gottfried Hirnschall称三家组织早已达成一致在2011将一起发表一份报告。

尽管依靠巨额的投资(大约每年有150亿美元的专款基金投入到中低收入地区)已经遏制住艾滋病的蔓延,进一步的成功需要持续不断的药物供应,还有因此而带来的资金支持。而就目前的全球经济情况看,政客们都在寻找合适的借口缩减投资,所以现在可不是一个争吵的时候。

 
 
感谢译者 prodliu 点击此处阅读双语版

2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2 人)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引用 Somers 2011-11-27 14:28
That is a signal for the United Nations to put out a report on the state of the epidemic. This year, though, there are to be two reports.
美国也会在每年这个时候发布一份有关艾滋病状况的报告。然而今年会有两份这样的报告。
联合国...

引用 handsome2011 2011-11-27 16:35
学习。
引用 prodliu 2011-11-27 22:59
回复 Somers 的帖子

嘲笑我,哈哈,看错了,已经改过来的,昨天夜里翻译的,有点迷糊了。最近做gmat题有点犯傻
引用 squarrel2009 2011-11-27 23:30
文章“标题及概要”请遵照论坛发文格式。
引用 cai_222 2011-12-18 23:38

查看全部评论(5)

QQ|小黑屋|手机版|网站地图|关于我们|ECO中文网 ( 京ICP备06039041号  

GMT+8, 2024-4-20 20:16 , Processed in 3.511145 second(s), 2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