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ECO中文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ECO中文网 门户 优秀译文推荐 美国 查看内容

[2011.12.03] 补贴是个香馍馍

2011-12-5 20:16| 发布者: Somers| 查看: 9391| 评论: 7|原作者: leon_ecn

摘要: 又一个为农村宽带建设而做出的补贴政策承诺
美国的农村宽带建设

补贴是个香馍馍

又一个为农村宽带建设而做出的补贴政策承诺

020 United States - Rural broadband.mp3

20111203_USP007_0.jpg

几百个隔间,几十个独立办公室,90000平方英尺的空间。如果你感到有点发霉或是荒凉的话,没错,这就是90年代中期建立起来,到2011年尾还没人来上过班的办公场所的样子。在过去几年中,若干个客服中心都来考查过,但没有一个签下合同。盖利.马修斯运营着蒂肖明戈县发展基金会,他抱怨没有可靠的宽带服务:他的办公室距离艾尤卡好几英里,隐没在密西西比州东北部偏远的角落里

就这一点来说,类似这样闲置的办公室或是蒂肖明戈县的情况并不鲜见:据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估计,大约有1800万地处农村或偏远地区的美国人没有可靠的宽带接入服务。由于距离、人口稀疏、地势崎岖 以及规模经济等因素,导致宽带服务提供商敷设线路到这些地方成本太高。

在上个世纪,电力和电话服务提供商面临诸如上述一样的种种困难。于是联邦政府组建了农村电气化管理局,接着农村公用事业局把这些服务扩展到了美国所有偏远地区。如今,宽带建设也将采用相同的措施。11月18日,FCC颁布了一项指导性细则,通过提供普遍服务和采用运营商间补偿制度(包括现有的有线电话)的方式,每年投资45亿美金并将其转变成一项新的连接美国基金,在未来6年内为700万美国农村人口提供可靠的高速互联网接入服务,并产生50万个工作岗位和500亿美元的国民经济增长。

但是以前的农村宽带建设补贴实验结果证明这些数据应该需要再审视一番。早在2006年,美国审计总署就担心这些质量不一的数据有可能会降低农村宽带建设补贴的资金利用效率。最近,高达72亿美元的财政激励资金注入农村宽带建设市场。一份来自法维翰咨询公司的研究报告,法维翰咨询公司对其中3个财政激励项目进行了调查并形成了研究报告。报告显示,那些在项目中被认为是无宽带服务的客户实际上可以接入3G无线网络,然而这些项目却花费了大量资金在那些已经可以通过某种形式的接入宽带服务的客户身上。

CAF承诺将部署村村通;在这些地方,有的已经建了最先进的宽带设施,有的却一片空白。CAF同样声称它可以通过增加审计和更好的针对性支出来控制成本。那些获得CAF资金的公司必须为那些尚无宽带服务的地区建设足够可靠的高速宽带接入,并可以支持因特网电话应用;每一户的额外补贴约775美金(以前补贴制度规定了每户高达35万美金的增量成本,这主要是因为重复建设的原因)。 新的基金也承诺为那些真正无宽带服务的地区提供支持,而不会把资金重复投入到那些未获补贴的竞争对手已经部署宽带服务的地方, 这样就可以建立一个流动基金库来建设移动语音和宽带网络。

迄今为止,饼画的很好,但是魔鬼总是在细节当中 – 在指导条例中很多细节都语焉未详。OPASTCO(一家约由460家农村地区电信服务公司组成的贸易组织)的管制政策部副总裁斯图尔特.波里科夫称, 他担心一旦FCC重新制定运营商间补偿率( 运营商为接通电话而占用另一家运营商线路资源所付出的费用),那么他的客户将会因为亏钱而关门大吉。山谷电话这家公司在南德克萨斯州为近7300平方英里区域里的4600居民提供高速上网服务,它的老板大卫.奥斯本预计将因此每年损失150万美元。而大型电信公司则一定会因此获益:FCC称这些公司可以延伸其网络并为83% 无宽带服务的美国人(总1800万)提供接入报务。那么接下来一个关于如何使用宽带的问题: 有调查显示,在现今没有互联网接入的美国人群当中,有将近一半的人其实并不需要宽带上网。j当然这个问题光靠基础建设是无法解决的。

 
 
感谢译者 leon_ecn 点击此处阅读双语版

5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5 人)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引用 leon_ecn 2011-12-5 13:37
本帖最后由 leon_ecn 于 2011-12-5 13:51 编辑

不好意思,不知道是不是proxy缘故,居然不能在一个帖子发完,晚上再编辑;

带来麻烦,sorry.


哦~~ 版主很好很强大,标题如下,烦请

Broadband in rural America
美国的农村宽带建设


Sweet land of subsidy
补贴是个香馍馍


A new subsidy promises to get broadband to rural Americans
又一个为农村宽带建设而做出的补贴政策承诺


公司PROXY缘故,限制上传文件及大小,呵呵很让我呕血。
引用 nayilus 2011-12-5 14:00
已帮你编辑完毕,请按照格式补上标题,谢谢。

HUNDREDS of cubicles; dozens of individual offices; 90,000 square feet of space. If it all smells a bit musty or seems a bit ghostly, well, that is what happens when you set up an office for occupancy in the mid-1990s and by late 2011 nobody has shown up for work.

几百个隔间,几十个独立办公室,塞进一个只有90000平方英尺的区域。是不是让人感觉发霉或是起鸡皮疙瘩,没错,这就是90年代中期办公场所的样子;但是到了2011年,没有人再到办公室工作了。

几百个隔间,几十个独立办公室,90000平方英尺的空间。如果你感到有点发霉或是荒凉的话,没错,这就是90年代中期建立起来,到2011年尾还没人来上过班的办公场所的样子。

其它都没有什么问题,楼主的译文很专业,学习了。
引用 leon_ecn 2011-12-5 20:18
回复 nayilus 的帖子

这篇翻译的还蛮生硬的, 理解原文需要一点背景知识;

该文涉及到美国的国家宽带计划(National broadband),每年投45亿进行基础宽带建设,因为在未来信息传递,将和水,电,煤气一样不可或缺;这项计划应该是在09年开始进行实际部署阶段,既是奥巴马的选举牌也可以在经济危机时拉一把GDP。主要问题是这些钱应该给谁,如何支配,如何监控。 在这一点上,美国做的很好,比天朝强。
引用 ZHIRUIPING 2011-12-5 21:24
题目 :美国农村的宽带建设
引用 ZHIRUIPING 2011-12-5 21:26
sweet land of sudsidy :补贴的乐土
引用 ZHIRUIPING 2011-12-5 21:42
引用 Chester99 2011-12-6 08:36

查看全部评论(7)

QQ|小黑屋|手机版|网站地图|关于我们|ECO中文网 ( 京ICP备06039041号  

GMT+8, 2024-4-20 05:57 , Processed in 3.310240 second(s), 2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