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ECO中文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ECO中文网 门户 优秀译文推荐 每日图表 查看内容

[2012.01.09] 前景黯淡

2012-1-10 10:08| 发布者: Somers| 查看: 8108| 评论: 3|原作者: migmig

摘要: 陷入困境的欧洲经济体的更多坏消息
每日图表

前景黯淡


Jan 9th 2012, 15:41 by The Economist online

陷入困境的欧洲经济体的更多坏消息


新年伊始可不是公众人物离开尘世的好日子。1月1日,马其顿独立后的首任总统基罗·格利戈罗夫辞世,几乎没人注意这茬。通常情况下对此类事件会感兴趣的外国人此刻正忙于算计朝鲜半岛的核战争是否迫在眉睫。马其顿可能会记住基罗·格利戈罗夫,不过这一国家现在是一团糟。在《经济学人》结合了经济萧条指标——失业率和通胀率——的痛苦指数上,马其顿名列榜首。在富油而经济管理异想天开的国家里,失控的价格上涨是主要问题,委内瑞拉和伊朗就是例子,俄罗斯也有这个问题,但程度较轻。《经济学人》更新的指数的显著特点是,由于高失业率,一些富裕欧洲国家现与世界最痛苦国家——或者至少我们掌握了数据的92个国家一同上榜。
20120114_WOC349.gif

 
 
 
感谢译者 migmig 点击此处阅读双语版

3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3 人)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引用 西米 2012-1-10 12:44
本帖最后由 西米 于 2012-1-10 12:46 编辑

1."在富油而经济管理异想天开的国家里,失控的价格上涨是主要问题"

---- 失控的价格上涨主要是那些富油而...的国家的问题,或 失控的价格上涨主要存在于那些富油而...的国家。

2.“由于高失业率,一些富裕欧洲国家现与世界最痛苦国家——或者至少我们掌握了数据的92个国家一同上榜。”

-----   与世界上最悲惨的国家——或者至少我们掌握了数据的92个国家中最悲惨的国家一起名列前茅。(这里92是约束world的。这些富国不仅是进入92国榜的问题,它们在92国悲惨指标榜中排名很靠前,如spain,greece排名6和13.)

引用 migmig 2012-1-10 13:04
西米 发表于 2012-1-10 12:44
1."在富油而经济管理异想天开的国家里,失控的价格上涨是主要问题"

---- 失控的价格上涨主要是那些富油 ...



您的理解
high unemployment now places a number of rich European countries right up there with the most miserable countries in the world—or at least in the 92 (most miserable countries) for which we have good data.

主要是这个92 是世界国家中的92个国家,还是最痛苦国家中的92个国家了


引用 西米 2012-1-10 13:25
回复 migmig 的帖子

high unemployment now places a number of rich European countries right up there with the most miserable countries in the world—or at least in the 92 for which we have good data.

前面说世界上最悲惨的国家,后面退让一下说至少是92个有统计资料的国家中最悲惨的国家,因为92个国家还不是全世界(这里表明了经济学人作者行文的严谨性,这种严谨性是他们的文章中随处可见的)。最悲惨的国家应当是指在92国榜上名列前茅的国家,如果92国都称为最悲惨的,那就太多了。

查看全部评论(3)

QQ|小黑屋|手机版|网站地图|关于我们|ECO中文网 ( 京ICP备06039041号  

GMT+8, 2024-4-25 18:06 , Processed in 1.109497 second(s), 2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