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ECO中文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ECO中文网 门户 优秀译文推荐 美国 查看内容

[2012.03.03]麦克唐纳的法案不尽如人意

2012-3-3 15:51| 发布者: migmig| 查看: 4981| 评论: 2|原作者: Aria

摘要: 弗吉尼亚州长事故缠身,陷入了“医疗强奸”的指控
弗吉尼亚州堕胎法案

麦克唐纳的法案不尽如人意

弗吉尼亚州长事故缠身,陷入了“医疗强奸”的指控

Mar 3rd 2012 | RICHMOND | from the print edition



奥巴马就任总统一年后,鲍勃·麦克唐纳在2009年弗吉尼亚州长选举中取得了压倒性的胜利,这无疑在全国范围内提升了保守的共和党的威望。随后,麦克唐纳很快将目光锁定到另外一个职位:副总统。

目前由于无法控制共和党人的过分行径,他的雄心壮志多少有些受挫:尤其是他们促成的一项法案令许多人不满。该发案规定想要堕胎的女性必须要先做阴道超声波检查。在这项侵入性的检查过程中,医生需要在女性体内插入一支探测棍。民主党人和女权倡导者都认为这项强制性的要求简直等同于性侵犯。而这项检查的目的主要是让想堕胎的女性直面自己体内胎儿的实体。

当米特·罗姆尼与瑞克·桑托伦在选举中激烈竞争,准备一决高下之际,学者们和讽刺家急切地要将弗吉尼亚的法案与共和党强烈反对的新避孕法令联系到一起。对此,里士满的共和党人匆忙地重新修订了法案,规定以腹部超声波检查代替阴道探针检查,但这仍是强制执行的。

麦克唐纳先生显然没有预见到公众对阴道超声检测的强烈反对,这似乎表明他有点“音盲”,对琐事细节并不在意,然而这点可能会对这位罗姆尼未来的的竞选伙伴产生不利影响。保守派对选举中领先的稳健派人士罗姆尼持谨慎态度,而麦克唐纳则自认为是联系他们的纽带,因为他担任共和党州长协会的主席,而且还在南卡罗来纳州、佛罗里达州和密歇根州为罗姆尼的竞选奔走。

麦克唐纳起初将自己定位成温和的保守派成员,他更关注预算平衡和创造就业,而不是社会与文化上的琐事。尽管自两年前上任以来,他的支持率保持在60%左右,他仍被本可以避免的争论弄得措手不防。

2010年4月麦克唐纳签署了一项公告,定四月份为庆祝弗吉尼亚联邦历史月,但其中没有提到奴隶制。他还指派华盛顿的事务调解能手、杰出的筹款人弗雷德·马利克领导一项关于州政府畏缩不前原因的调查。但他似乎不知道的是(尽管许多人都已知晓),马利克作为理查德·尼克松总统的前助手,曾被指派去调查有多少犹太人在行政机构工作。

最近这次麦克唐纳的窘境不禁让人们回想起他竞选州长时,对他候选资格不利的一个插曲:1989年时,麦克唐纳还是法学院的一名大学生,他的一篇论文被电视传道者帕特·罗伯逊发现并将之公诸于众。文中他认为女权主义者对家庭有害,所以政府应制定政策支持夫妻结婚而反对同居者、同性恋或私通者。当问及共和党2012年的政见时,他显然要比时代超前很多。
from the print edition | United States

【名词】
1.瑞克•桑托伦:美国宾夕法尼亚州1995至2007年联邦参议员,1991至1995年美国众议院议员,每月两次为《费城问询报》撰写专栏,华盛顿哥伦比亚特区道德与公共政策中心资深成员。  
2.弗吉尼亚联邦历史月新闻:
http://politicalticker.blogs.cnn ... rate-history-month/
3.弗雷德·马利克:生于1936年12月22日)是前总统万豪酒店和西北航空公司和美国总统 理查德·尼克松和老布什的前助手。马利克担任全国财务委员会共同主持2008年约翰·麦凯恩的总统竞选。2011年,他获得了霍雷肖·阿尔杰奖。
4.帕特·罗伯逊:
http://en.wikipedia.org/wiki/Pat_Robertson

【生词】
Backlash:1.反冲,反撞 2.强烈反应;强烈反对 3.后座力
Fornicator:私通者

感谢译者 Aria 点击此处阅读双语版

2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2 人)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引用 nayilus 2012-3-6 05:29
Pundits and satirists have been eager to link Virginia’s bill to the rows over contraception now convulsing the Republican Party as Mitt Romney dukes it out with Rick Santorum.
当米特·罗姆尼与瑞克·桑托伦在选举中激烈竞争,准备一决高下之际,学者们和讽刺家急切地要将弗吉尼亚的法案与共和党强烈反对的新避孕法令联系到一起。

最近米特·罗姆尼和里克·桑托勒姆在总统初选中因为避孕问题争论不休。政治评论员和讽刺记者们急于把弗吉尼亚的法案和这场扭曲了整个共和党定位的争吵联系起来。

tone-deafness 不善于倾听民声

a prospective running-mate for Mr Romney
罗姆尼未来的的竞选搭档人选

celebrating Virginia’s Confederate past
定四月份为庆祝弗吉尼亚联邦历史月
庆祝弗吉尼亚在南北战争中加入美利坚联盟国/南方的那段历史。

shrinking state government 州政府(权力/影响)日渐式微

his thesis as a law student in 1989 at a university founded by Pat Robertson, the television evangelist
1989年时,麦克唐纳还是法学院的一名大学生,他的一篇论文被电视传道者帕特·罗伯逊发现并将之公诸于众
1989年时,麦克唐纳在电视传道者帕特·罗伯逊建立的一间大学内就读法学时的毕业论文被公开

When it comes to Republican politics in 2012, he was clearly ahead of his time.
讽刺他当时就讨论了这次共和党初选执着的一些问题。
试译
看来他当时就预见到了2012年的共和党政治热门议题了啊。

引用 Aria 2012-3-9 19:16
回复 nayilus 的帖子

辛苦了,谢谢。我竟把 founded看成发现了,还总觉得不对劲呢。译文还是很需要校对的。

查看全部评论(2)

QQ|小黑屋|手机版|网站地图|关于我们|ECO中文网 ( 京ICP备06039041号  

GMT+8, 2024-3-29 13:26 , Processed in 3.096154 second(s), 2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