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ECO中文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ECO中文网 门户 优秀译文推荐 亚非拉 查看内容

[2012.08.04] 叙利亚战争:圣战者在路上

2012-8-8 14:14| 发布者: migmig| 查看: 11223| 评论: 3|原作者: Tamuril

摘要: 叙利亚本土伊斯兰教徒及国外圣战分子的参与日益显现
叙利亚战争

圣战者在路上

叙利亚本土伊斯兰教徒及国外圣战分子的参与日益显现

Aug 4th 2012 | REYHANLI | from the print edition



在距离叙利亚边境半小时车程的土耳其小镇Reyhanli里,一位30岁戴眼镜留胡子的男子从一座光秃秃的房子里发号施令,他自称调动着一支由1820人组成的军队,这只军队已经潜入了叙利亚西北部。这位男子的组织名为“为更伟大叙利亚而战的陌生人”,这一组织希望,待叙利亚摆脱总统巴沙尔.阿萨德,国家由逊尼派统治,成为伊斯兰国家。男子面前摆放着几罐碳酸铵、磷酸铵、碳酸钾和磷酸钾,这些都是制造炸弹的原料,他说:“我们不会强加什么,但是我想由伊斯兰律法统治是大多数叙利亚人的意思。”

几个月以来,叙利亚反动派和难民大批涌入土耳其与叙利亚边境沿线的城镇和乡村,这里成为了他们的安全区。一些作战小队实行轮流制,换下筋疲力尽的士兵或伤员。少数叙利亚伊斯兰教徒和外国士兵目前运用中转站从土耳其过境,尤其在7月下旬,叙利亚第二大城市阿勒颇的攻夺战开始后,过境人数激增。

一些人自称为萨里发派,一支教义严苛的伊斯兰教分支,令人联想到穆罕默德先知最初的教友。他们从土耳其、海湾地区及更远区域的富裕伊斯兰教网络吸纳资金。“为更伟大叙利亚而战的陌生人”团体领袖称,他们并不反对其他教派,包括阿萨德的阿拉维派。不过,叙利亚民族拯救阵线和更伟大叙利亚自由军等其他萨里发派团体可没有这么宽容。

据估计,已经有至少三百名外国士兵分批进入了位于西北部的Idleb省,该省大部分区域都已被反动军解放。其他士兵已经穿入了叙利亚东部平原,位于正在进行反叛的城市Deir ez-Zor附近,与伊拉克边境只有半个小时车程。利比亚人、阿拉伯人与小部分英籍穆斯林都发现了巴基斯坦人和车臣分子。也有人已经看到了圣战团体的黑色旗帜,其中包括那些认同基地组织的团体。

一些阿萨德反对派担忧,他们的革命可能被极端分子所劫持。目前尚不清楚圣战分子与其他组织的合作程度,但最大的保护伞组织——叙利亚自由军中一些宗教色彩较淡的领袖十分谨慎,以免圣战分子夺取对局面的掌控。近期,一群外国圣战分子绑架了一名英国记者和一名德国记者,并关押了他们一周,一些叙利亚自由军的司令官试图驱逐这些涉嫌绑架的圣战分子。掌管叙利亚自由军高层军事委员会的反对派Mustafa Sheikh称,目前以推翻阿萨德政权为目标的士兵中,60%是由叙利亚自由军控制。但是,这也意味着有许多士兵不受控制。Mustafa Sheikh说:“我们需要国际社会提供资金,将反对派联合起来,阻止资金充足的伊斯兰派扩张其影响力。”

叙利亚自由军有约50,000名士兵,组织联系松散,而他们对抗的政府军兵力约280,000,大多靠征兵招募。一名叙利亚自由军成员承认道:“我们自称为军队,但战场上的部队太多了,没有人能真正控制他们。殉道文化意味着有一些人不再清楚他们为什么而战。”

边境线附近的土耳其村民将一座外国人占领的大楼戏称为“基地组织大楼”,尽管楼里的人否认与基地组织有任何联系。一名近期从阿萨德手下叛逃出来的叙利亚将军也在这座楼中,他说,涉嫌实施暴行的被俘士兵也应当拥有公平审理的机会。但是一名来自港口城市Latakia(Latakia位于阿拉维派的腹地)的逊尼派年轻人愤怒地打断了他的话,他吼道:“杀戮不会因为阿萨德倒台而停止,我们将会杀死所有这一政权的支持者,不仅仅针对叙利亚人。”
1

鲜花

握手

雷人
2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3 人)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引用 shadoweing 2012-8-8 16:54
呦呦,貌似是沙发捏,好吧,有了这次沙发的机会,好好地说译文捏~
嘻嘻

Others have crossed into the eastern plains of Syria, near the rebellious city of Deir ez-Zor, an hour’s drive from the border with Iraq.
其他士兵已经穿入了叙利亚东部平原,位于正在进 行反叛的城市Deir ez-Zor附近,与伊拉克边境只有1个小时车程

British and a Dutch journalist
英国记者和荷兰记者

Turkish villagers near the border dub one building occupied by foreigners the “al-Qaeda House”, though the people inside it deny any connection to the network.

边境线附近的土耳其村民将一座外国人占领的大楼戏绰称为“基地组织大楼”,尽管楼里的人否认与基地组织有任何联系
引用 thorny0713 2012-8-8 20:11
本帖最后由 thorny0713 于 2012-8-8 20:13 编辑

1.第一段:这位男子
这名男子

2.His group, which goes by the name “Strangers for a Greater Syria”, wants the country, once it is shorn of President Bashar Assad, to become an Islamic state under Sunni rule.
他领导的"为更伟大叙利亚而战的陌生人"组织希望一旦推翻阿沙尔阿萨德政权,叙利亚就能够成为逊尼派领导的伊斯兰国家。

3.have trickled into
渗透进...

4.涉嫌实施暴行的被俘士兵也应当拥有公平审理的机会
涉嫌实施暴行的被俘士兵也应当得到公平的审判
引用 yujingb 2012-8-13 12:09
"叙利亚第二大城市阿勒颇的攻夺战开始后"
“开始”可以换成“打响”喔~

查看全部评论(3)

QQ|小黑屋|手机版|网站地图|关于我们|ECO中文网 ( 京ICP备06039041号  

GMT+8, 2024-4-26 14:15 , Processed in 3.604299 second(s), 2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