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ECO中文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ECO中文网 门户 优秀译文推荐 日报 查看内容

[2013.02.20] 大饱眼福

2013-2-23 08:34| 发布者: migmig| 查看: 11553| 评论: 3|原作者: mzxmm

摘要: 谷歌眼镜
谷歌眼镜

大饱眼福

Feb 20th 2013, 17:46 by M.G. | SAN FRANCISCO



去年,谷歌公司挑起了世界各地技术爱好者们的兴趣,它宣布已经研发出“谷歌眼镜”(Google Glass)——一副连接网络的智能眼镜,能拍摄照片及视频,并能显示从互联网上收集的信息。谷歌公司称,它将于2013年年初启动这款声控眼镜的公测。2月20日,谷歌宣布它现在打算让更广泛的群体成为使用其新科技放眼未来的开发者。

谷歌公司为想要申请测试其“探索者”测试版眼镜的人士设立了网站,这些申请者心甘情愿地支付1500美元以换取使用眼镜的特权。谷歌还发布了一段展示该眼镜能够在不同场合下使用的视频(请看下面视频),其中包括在路上进行导航以及在重大时刻拍照留念。数据和图像被显示在用户视野上方的微型屏幕上。该屏幕与一个摄影头,一个麦克风及一部计算机一起装配在弹性镜框上。

<a href="http://www.youtube.com/embed/v1uyQZNg2vE" target="_blank">http://www.youtube.com/embed/v1uyQZNg2vE</a>

尽管它的新设备仍然处于早期阶段,以及仍有大量可供改进之处(尤其是用来放置电池的笨重镜柄),但谷歌显然希望更广泛的测试将帮助它更迅速地消除缺陷,同时提升公众对该设备的兴趣。谷歌表示,它将寻找各种乐意通过社交媒体分享该装置使用体验的受试者群体。

该网络巨头的举措是初生的可穿戴技术市场正快速发展的又一个信号。另一些公司如日本的奥林巴斯公司也在实验智能眼镜装置,正如巴贝奇专栏在另一篇文章中指出的那样,在进一步缩小显示器尺寸方面,已经取得了更有趣的进展。在能与用户手机进行无线连接的智能手表方面,市场近来也是动作频频。不断有传闻称,苹果和三星正致力于研发能联网的钟表,谷歌也已申请专利,指出它的眼镜技术也能够被使用在手腕设备上。小型初创企业如“鹅卵石”公司(Pebble)正忙于尽快生产智能手表。这一切绝对值得我们关注。
6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6 人)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引用 luzhou 2013-2-22 11:29
引用 终极奔跑者 2013-2-26 19:47
本帖最后由 终极奔跑者 于 2013-2-26 19:50 编辑

提个建议:
The company has launched a website for folk who want to apply to test the Explorer trial version of its glasses and who are willing to cough up $1,500 for the privilege of having them.
谷歌公司为想要申请测试其“探索者”测试版眼镜的人士设立了网站,这些申请者心甘情愿地支付1500美元以换取使用眼镜的特权。
感觉和原意有偏差,两个who指的不是一拨人,1500美元是买眼镜,不是使用特权http://www.21cbh.com/HTML/2013-2-22/1MNDE1XzYyNDI1Mg.html
另外cough up 虽然这里是willing,但困难劲儿还是有的

为此,谷歌专门设立了一个网站,想要试用“探索者”测试版眼镜的人可以在网上申请,而希望攒钱拥有一副这款眼镜的人也可以在网上预订。
引用 laiyouxiang 2013-2-28 11:05
呵呵呵,好

查看全部评论(3)

QQ|小黑屋|手机版|网站地图|关于我们|ECO中文网 ( 京ICP备06039041号  

GMT+8, 2024-4-25 18:24 , Processed in 0.078938 second(s), 2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