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ECO中文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ECO中文网 门户 优秀译文推荐 美国 查看内容

[2010.12.09]最倾向共和党的州:谁是最“红”的州

2010-12-20 23:04| 发布者: jerrywhitt| 查看: 3342| 评论: 0|原作者: hanscam4

摘要: 到底是怀俄明州,爱达荷州还是犹他州?奥克拉荷马州看来最有希望
最倾向共和党的州
那到底哪个州的心最“红”呢?
到底是怀俄明州,爱达荷州还是犹他州?奥克拉荷马州看来最有希

英国《经济学人》杂志 2010年12月9日文章
 
“奥克拉荷马”一词来自查克托印第安语--Okla Humma,即“红色的人”的意思。如果把红色作为美国政治中共和党的象征,那这个州确实越来越恰如其名。至少奥克拉荷马大学的凯斯·加迪教授是这么认为的。加迪教授正在撰写一本叫“‘红’州崛起”的新书。

在2008年的总统竞选中,奥克拉荷马州是唯一一个让共和党候选人约翰·麦凯恩赢得全部县级选举的州。麦凯恩在该州的获胜比例是其整个竞选中第二高的。上个月奥克拉荷马州的各级政府首次由清一色的共和党人执掌。加迪教授说,这一事件是一个长期趋势的标志,即奥克拉荷马州的民主党人现在成了“局外人和濒危物种”。

不过别人另有说法。位于爱达荷州的博伊西州立大学的贾瑞·蒙克里夫认为州政府立法时的两党得票情况能更好地反映该州的党派力量对比。据此标准,怀俄明州和爱达荷州分别以85%和81%的共和党得票率排在首位,犹他州和几个西部州跟随其后。

这些前边疆州由于建立在强烈的个人主义理念之上因而天生倾向保守。Moncrief认为,事实上,对联邦政府的敌意与这些州中联邦拥有的的土地面积成正比,在若干西部州联邦政府拥有超过60%的土地。

当然保守份子也不是一个模子刻出来的。犹他大学的HInckley政治研究所的Kirk Jowers主任说,居住在西部内陆的摩门教徒倒是令人惊讶地胸怀天下。这是因为教会把很多年轻人派到国外去传教使得他们能接触到其他的文明。因此,摩门教保守主义对待移民问题,相比南部“圣经地带”的浸信会而言,采取的是一种独立,较温和的态度。

奥克拉荷马州也就和,比方纽约这样的地方相比,欠缺点普世精神,该州的政治气氛一直非常的综合。该州的地理位置部分算西部,部分算中西部,部分算南部,且绝对出于南部浸信会的“圣经地带”中。其居住的多数白人之前都是南方民主党人,其热情奔放的州长和其他官员也都是民主党人。

据加迪教授说,奥克拉荷马州保守主义如今是一锅“本土主义,民族主义和福音教义”的大杂烩。超过三分之一的奥克拉荷马州人相信奥巴马是穆斯林,60%的人认为穆斯林和基督教崇拜两个上帝。因此会出现像上个月禁止州法庭采用伊斯兰法典那样的动议,而其实州法院从来就没采用过伊斯兰法典。
 

本文由译者 hanscam4 提供 点击此处阅读双语版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最新评论

QQ|小黑屋|手机版|网站地图|关于我们|ECO中文网 ( 京ICP备06039041号  

GMT+8, 2024-4-16 22:35 , Processed in 2.923564 second(s), 2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