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啃了一周的《民国语文》,突然发现中国杂文的黄金期似乎在民国,各大师的写作风格和取材方向与essay十分相似……很好奇,为什么essay被译成“散文”,明明就是杂文,prose才是中国意义上的散文吧 |
|网站地图|手机版|小黑屋|关于我们|ECO中文网
( 京ICP备06039041号 )
GMT+8, 2026-6-7 06:18 , Processed in 0.047699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5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