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ECO中文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53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2020.01.03 关于自我进步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2-9-2 20:04:4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 与译者交流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书籍简报
书籍简报。关于自我进步
新的一年,新的读物。你的每周最佳书籍指南

作者:麦尔斯-波伊德拉斯

纽约公共图书馆
2020年1月3日
分享
虽然决议因在新的日历年中被放弃而臭名昭著,但实际上一年中的任何时候都是完善你居住世界的方式的好时机。

作家艾莉森-戈普尼克(Alison Gopnik)在50岁经历中年危机时说,哲学家大卫-休谟(David Hume)的《人性论》(A Treatise of Human Nature)--该书认为生活的美是生活本身的体验,而不是对形而上学的关注--帮助她度过了危机。在他的回忆录《与尼采一起远足》中,约翰-卡格探讨了这位著名哲学家的规定性著作,在评论中穿插了第一人称的叙述,以显示弗里德里希-尼采的思想如何影响了卡格的日常生活。


更加理解他人是另一个共同的决议。在她的散文集《同理心考试》中,Leslie Jamison检查了她自己对变得更有同理心的追求,并质疑同理心是否真的是可以教的东西。二战期间被囚禁在集中营的惨痛经历激发了犹太裔精神病学家维克多-弗兰克尔(Viktor Frankl)写下了《人对意义的探索》,他在书中说,追求简单的幸福而不是寻找更大的人生意义是不利于满足的。

基斯-莱蒙和凯西-杰拉尔德的回忆录分别论述了作为黑人男子追求自我进步的美国理念不仅对他们自己,而且对他们所来自的弱势社区造成的损害,因为他们的成功形象为成就设定了错误的标准。


每周五的《图书简报》中,我们会将大西洋的故事穿插在有类似想法的书籍上。

你知道其他爱书人可能会喜欢这本指南吗?请把这封邮件转发给他们。

我们正在阅读的内容

黑人成功的个人代价
"这两本书都承担了一项重要的工作,即揭露美国,特别是其黑人人口所遭受的损害,因为他们未能正视国家所崇拜的成功故事的基础--神话、半真半假和谎言。


沉重》,作者:基斯-莱蒙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淘帖 顶 踩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网站地图|关于我们|ECO中文网 ( 京ICP备06039041号  

GMT+8, 2024-4-20 09:50 , Processed in 2.528363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