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ECO中文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ECO中文网 门户 优秀译文推荐 美国 查看内容

[2010.10.07]观鸟:罕见的鸟类

2010-10-20 23:09| 发布者: jerrywhitt| 查看: 7835| 评论: 5|原作者: clay_686

摘要: 全球变暖的好处
观鸟
罕见的鸟类
全球变暖的好处
英国《经济学人》杂志 2010年10月7号文章 写于美国康涅狄格州斯特拉特福德



白尾鹞鹰在斯特拉特福德海边草地上空游弋,感觉非常勇猛。它把一只警惕的雀鹰赶出了公园,又高速飞过了一个海鸥群,然后心满意足的飞回了巢穴来炫耀它灰色后背上的黑色羽毛。一名观鸟者深吸一口气说,“它始终那样的出众”。说着,那只很出众的鹞鹰回过紧盯着她。

它看起来完全就像在家一样。但是不管它在康涅狄格州游弋捕猎是多么的自如,鹞鹰都还是第一次在康涅狄格州出现,在新英格兰也仅仅是第二例。鹞鹰的活动区域往西延伸到俄勒冈州,但是在美国东部白尾鹞鹰仍只是一种南方鸟类。通常情况下,南卡罗来纳州就是它活动区域的最北端了。这也就是为什么,自从白尾鹞鹰8月1号到达斯特拉特福德后,它吸引了数以百计的观鸟者(英国人喜欢把他们叫做twither)前往那里。

白尾鹞鹰并不是唯一近来北迁的南方鸟类。密西西比鹞鹰现在开始在新英格兰筑巢,曾经只有流浪的黑秃鹫才到过如此靠北的地方,现在它们在纽黑文繁殖旺盛。东北部地区不断升高的气温可能助使这些鸟类北迁。今年夏天是有记录以来最热的,这似乎正好适合这些南方鸟类。

不管如何解释,观鸟者不会错过这些罕见的鸟类。他们拿着照相机和望远镜很乐观的靠近观察。有超过6000人不断关注康涅狄格州奥特朋协会的博客更新。很多人开车数小时,迫切希望在秋天寒流使这种罕见的鸟类回到南方之前见到它们。“我昨晚在那里钓鱼”,一名狂热者说,“我发誓白尾鹞鹰正好从我头上飞过,然后它又从我头上飞了一次。我简直不敢相信。”如果夏天能够一直这么炎热的话,会有这么一天的,那时候人们就不觉得白尾鹞鹰从头顶飞过是不敢相信的了。

 

                                                        本文由译者 clay_686 提供 点击此处阅读双语版
2

鲜花

握手

雷人
2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4 人)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引用 yannanchen 2010-10-20 23:42
水贴
引用 zhouchisheng 2010-10-21 11:05
very good
引用 clay_686 2010-10-21 12:25
回复 yannanchen 的帖子

??  what do you want to say?   Please make it clear
引用 yannanchen 2010-10-21 18:13
I have had difficulties posting my comments over the past few weeks.
I am testing this new version constantly to see if there is any improvement yet.
引用 clay_686 2010-10-22 13:26
回复 yannanchen 的帖子

Oh,i see , and i think  this new version apparently works for you now.

查看全部评论(5)

QQ|小黑屋|手机版|网站地图|关于我们|ECO中文网 ( 京ICP备06039041号  

GMT+8, 2024-4-26 22:34 , Processed in 0.828459 second(s), 2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